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微视频 | 保定发布 “创建文明城市 我为保定代言”宣传片

2021-12-23 10:20: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马晨辉)在近日举办的“创建文明城市 我为保定代言”暨“走遍保定 创城有我”主题活动中,保定市委宣传部发布了“创建文明城市 我为保定代言”系列活动的宣传片,引导全市上下积极主动地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共同推动古城保定实现美丽“蝶变”。

该宣传片是由保定市各个行业代表、志愿者出镜为文明保定代言,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保定行为。该宣传片将在保定市各大影院、电梯广告及户外大屏播放。

据保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立宝介绍,此次发布就是希望带动并影响全市人民践行文明从脚下起步,创建从你我做起的庄严承诺,形成全社会创建文明城市,建设文明保定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