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图片新闻

保定市第三届冰雪运动进校园暨陆地冰壶比赛收官

2021-12-24 17:42:30 来源:保定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比赛现场。 见习记者刘根愈摄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12月22日,保定市第三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比赛在保定一中分校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保定各县(市、区)共21支参赛代表队的356名选手共同享受着竞技的乐趣。

几年的推广经验积淀下来,保定市已经形成浓厚的冰雪运动氛围,在落实“加快冰雪运动发展”重要举措的同时,也形成打造“冠军之城”名片的新合力。本次比赛由保定市人民政府主办,保定市体育局、保定市教育局承办,分为甲乙丙丁共四个组别,每场比赛由两支球队对抗进行,每队由4名运动员组成,每名运动员均有两个冰壶,即有两次掷球机会。

比赛现场。 见习记者刘根愈摄

持续两天的比赛现场紧张有序如一,运动员们配合默契,全神贯注,瞄准、推壶、滑行有序进行,将拉引击球、防卫击球、敲退击球等专业打法精准掷出,展现了运动员日臻完善的战术配合和越发高超的技术水平。赛场上每掷出精彩一球就会伴随着队友和观战者们的喝彩,满场传递着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

经过两天的胶着较量,博野县代表队揽获乙组、团体分第一名,清苑区、蠡县和望都县代表队分别获得甲丙丁组第一名。(前方记者杨震 见习记者刘根愈)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