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供水

保定市供水有限公司举办职工乒乓球比赛

2021-12-25 11:0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男子单打比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柔)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激发职工爱岗敬业、团结拼搏的热情, 12月24日,保定市供水有限公司举办了乒乓球比赛,职工踊跃报名参加。

比赛共设男单、女单、双打三个项目,采取小组循环赛方式,每小组前2名出线,后进行交叉淘汰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沉着冷静的防守、突如其来的绝杀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欢呼。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将推、挡、削、拉、抽、扣等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角逐,决出三个赛事19名获奖者。

“这次比赛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球技的机会,也增加了职工之间的团队协作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继续发扬赛场上顽强拼搏、坚持到底不服输的精神。”获得男子单打冠军的继之浩说道。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