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高端访谈

一亩泉酒·致敬名企 | 走进“臧师傅”石磨坊豆制品

2021-12-30 11:4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先有一亩泉,后有保定府。”一亩泉作为保定母亲河,见证了保定城市起源,沉淀了保定文化内涵,推动了保定繁荣发展。以保定母亲河命名的一亩泉酒,每一个时期都有其代表性产品,成为历代保定人的珍贵记忆。

值此一亩泉生态修复重要节点,河北新闻网联合一亩泉酒业,将通过对品牌企业走访形式,展示企业发展成就、树立行业学习榜样,致敬保定名企,助力品质生活之城建设。


河北新闻网讯(张卫军)为加强企业间合作交流,推动企业间共赢发展,12月28日,河北一亩泉酒业一行到访保定市石磨坊豆制品制造有限公司,双方互鉴互学,就企业间增强多元合作达成了一致共识,并就后疫情时代品牌营销新模式进行了交流。

图为豆制品生产车间。

石磨坊由总经理臧双平于2010年10月10日创立,并注册了“臧师傅”品牌。公司主营全营养豆制品系列:豆腐、豆腐丝、黑豆豆泡、豆皮等各类豆制品,产品豆香浓郁,风味独特,受到古城保定市民好评。目前,惠友超市、保百超市、北国超市、信誉楼超市、长城汽车、剑桥幼儿园、贺阳教育集团等都是石磨坊的客户。

当日,在总经理臧双平带领下,河北一亩泉酒业一行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其产品采用东北优质大豆、纯净水水浸泡、石磨制浆、铁锅明火煮浆、食品级卤水、手工点制、不锈钢成型设备等制作,采用的是传统工艺流程。

据臧双平介绍,基于对豆制品的热爱,他自己做了深入研究,力求回归原始找回逝去多年的农家口味。为了更好地还原传统工艺,他曾不远千里赶赴辽宁、吉林、河南、安徽、陕西等地投师访友,挖掘民间传统老工艺。

图为总经理臧双平做视频直播。

座谈交流中,河北一亩泉酒业市场经理石峰介绍了酒业发展的历史及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一亩泉酒定位“保定文化酒城市名片”,以“传承文化之脉、融合文化之雅、引领文化之先”为指导思想,从各个方面全力助推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为建设品质为先、宜居宜业的新保定贡献力量。

通过面对面交流,臧双平对河北一亩泉酒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双方就疫情期间各自的营销思路进行了分享,同时表示双方在渠道营销上有非常大的合作空间。

作为保定市豆制品制造重点企业,石磨坊豆制品希望借助此次交流,双方能在资源互补、产业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彼此成就,合力为保定市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河北一亩泉酒业对石磨坊豆制品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并提出双方在今后的交流中能有更深度更系统的合作。此外,作为保定酒振兴先行者,全新升级后的一亩泉酒,将继续通过企业走访的形式不断展示保定企业发展成就、提供企业学习经验,致敬保定名企。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