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清苑区专场招聘会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2022-01-06 17:22:09 来源:保定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帮助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日前,保定清苑区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台。

此次招聘会由清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工商联、工会、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服务对象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旨在使有就业需要的高校毕业生得到相应的就业服务和政策扶持。招聘会启动当天,48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637个,涉及办公文秘、企业管理、电子科技、信息服务等岗位,求职人员3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125人。此外,招聘会现场还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和咨询,帮助高校毕业生了解各项就业创业政策。

为破解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问题,清苑区人社局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就业服务体系,拓宽就业途径。通过区人社局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发布岗位信息;建立人才储备库,为企业招贤纳士储备人才;对已实名登记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进行实时跟踪服务,开展就业指导服务,确保高校毕业生尽早实现就业;组织开展高校毕业生招聘会,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发布招聘信息300余条,组织线上线下招聘会36场次,为700余名高校毕业解决就业问题,安置156名高校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田红娟)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