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望都县开办家庭教育线上公益课堂

2022-01-06 17:35:51 来源:保定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望都县社区教育学院采用线上学方式为广大家长解读家庭教育促进法,积极推进家庭教育培训工作深入开展。

该县社区教育学院通过线上公益家庭教育讲座《双减政策下,如何缓解家长养育孩子的焦虑》、家庭教育促进法家庭责任篇解读,指导中小学家长关注家风建设与传承,强化“家长是第一任老师”责任意识,帮助父母树立起育儿先育己观念,唤醒家长终身学习意识。近千名家长接受了线上培训,大家表示从讲座中学到了有效的教育方法,会重新审视自己的家庭教育理念,要做到依法教子,努力提高家教水平,让孩子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黄会彩)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