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保定市新华书店寒假春节惠民活动将陆续开启

2022-01-11 17:2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姚岚)保定市新华书店图书大厦自转型升级完成后开业至今,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在2022年寒假、春节到来之际,为充分利用小长假和学生寒假销售高峰的黄金档期,保定市新华书店为广大读者精心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文化惠民活动,让读者度过一个有意义又充实的假期。

图为书店DIY活动。资料图

1月13日至1月16日,小读者可凭本学期个人荣誉奖状复印件到店参与“你优秀 我鼓励”活动,到店领取鼓励金券一套;原创品牌活动“小小图书管理员”活动为广大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平台。参加活动的小读者可免费参与书店服务读者、体验活动、日常管理等内容,并可获赠新华书店提供的纪念品和证书;“新华·小桔灯”绘本馆将邀请会员家庭参与寒假Party年会活动,进行才艺展示、亲子趣味互动,并可以品尝甜品和饮品;同时,“公益课堂”寒假开讲,寒假期间将开展专注力、快速阅读及快速记忆等公益课程;“书声视界”诵读活动中读者现场朗读图书经典段落即可获赠门店购书8折优惠券一张及礼品一份。

春节前期,新华书店将邀请全国非遗文化老师现场开展糖画制作、捏面人、皮影戏体验、现场肖像漫画绘制、草编工艺品、剪纸、白沟泥塑、布老虎工艺品8个项目展示及体验活动,此外,还将邀请市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组织读者剪窗花、开展包饺子大赛,DIY虎年灯笼,“财神”派发红包,“学习强国”挑战赛,元宵灯谜会等形式多样的惠民文化活动,让更多读者感受浓厚文化氛围,体验阅读快乐。

升级改造后的新华书店图书大厦成功从以图书为中心向以生活为中心转变,拥有图书种类7万余种,以全新的场景、全新的业态、全新的服务成为保定市新的“文化蓬莱”。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