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徐水区复宁社区举办冬奥主题长卷绘画活动

2022-01-13 17:32:36 来源:保定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1月9日上午,保定市徐水区城区办事处复宁社区联合嘎子陈漫画沐花田校区的老师和孩子们开展主题为“童心绘冬奥 一起向未来”的长卷绘画活动。

活动中,漫画家嘎子陈亲临现场,和孩子们一起为冬奥会加油。童心最真,童心最美,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助力北京冬奥会,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冬奥会的期待。他们激情满满,奇思妙想,用画笔为冬奥会送上自己的祝福。滑雪、滑冰等冬奥会项目,以及可爱的冰墩墩、雪融融等都一一呈现在长幅画卷上。

现场,孩子和家长们还积极参与到儿童友好社区建设中来,助力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刘玉杰)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