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望都县行政审批局:持续加强“健康码”宣传推广使用

2022-01-14 18:54: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辛)为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居民群众的健康监测服务、方便大家办理业务,望都县行政审批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扎实开展“河北健康码”推广使用工作。

“您好,请在这里扫描‘场所码’,出示一下‘健康码’。”望都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说道。该局通过运用“大数据”手段,按照“逢进必扫”的要求,对出入政务服务大厅人员全面实施“绿码、黄码、红码”三色动态管理,认真做好扫码检测,规范健康码亮码或扫码通行和登记管理,不断提高健康码的知晓率、使用率和覆盖面。

同时,该局还在大厅入门处张贴“场所码”,并配备各种充电器,方便办事群众手机没电时临时救急。若遇办事群众手机没有流量,提供免费WiFi无线上网服务,确保人人都扫码出示“河北健康码”。对于使用非智能手机人员不能扫码的则作登记处理,确保不漏一人。

目前,疫情防控仍面临巨大的压力,望都县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坚决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实做细,守好疫情防控防线。


责任编辑:张雪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