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河北保定市工信局去年对266家企业进行上市培训

2022-01-15 17:35: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肖国武)据统计,由河北省保定市工信局主办、保定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承办的2021年保定市上市培育系列专场活动,共举办专场培训5场,累计培训保定市具有上市意愿企业和优质中小企业达266家,培训人员达299人次,并开展了10场对接咨询活动。

该项培训活动邀请了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长江证券、中信证券、深圳金融研究院、河北大学等机构的专家、教授,开展了资本市场融资策略、上市路径规划、企业IPO上市条件、企业改制方案、上市企业战略、北交所新政解读、上市企业税筹等方面的主题分享。

培训活动提高了企业对资本市场的了解,增强了企业利用社会资本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意识,坚定了企业通过上市做强做大的信心,加快了企业的上市步伐,对企业升级转型、高质量发展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