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涿州创建31个省级园林式单位、30个省级园林式居住区

2022-01-17 09:4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蒋红英、刘翠云)日前,涿州市凤园被评为2021年度河北省四星级游园,涿州市天伦湾·嘉园居住小区和香邑溪谷·上园居住小区被评为河北省园林式小区,涿州全力打造特色园林城市取得积极成效。

2021年以来,涿州市以打造布局合理、功能完善、出门见绿的宜居环境为出发点,不断加大园林资金投入,通过创建园林品牌,新建口袋公园,扩大绿地面积等方式,持续增绿扩绿,见缝插绿,全力打造特色园林城市。

至2021年底,涿州市提升创建标准、加大推进力度,成功创建省级园林式单位31个、省级园林式居住区30个;打造百姓身边的公园景观,年度新建龙马路观棠上镜和印象城两个口袋公园,总建设面积1.96万余方米;完成2公顷以上综合性公园涿豆公园建设;年度新增绿地面积10.55公顷,有效提升了城市居民休闲休憩的环境。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