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华中集团受邀参加中国地标品牌高峰论坛 获两项殊荣

2022-01-18 11:3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卫军)1月15日,首届中国地标品牌食品推广工程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华中集团产业总裁、首席品牌官刘春燕代表企业出席,并围绕“聚焦健康 拥抱未来——华中小镇乡村振兴健康发展实践”进行主题发言。

本次论坛由中国地标品牌食品推广工程组织委员会主办,旨在把地标品牌食品作为切入点,打通农业地标品牌、工业地标品牌、文化地标品牌三条路径,通过系统的价值挖掘、价值发现、价值再创、价值延伸,形成现代意义上的品牌价值与品牌溢价,创造新型的品牌经济价值链,推动我国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有力推进乡村振兴。

图为华中集团产业总裁、首席品牌官刘春燕代表企业出席。

刘春燕在主题发言中表示,华中集团在赵建棠董事长带领下,成立于改革开放初期,成长于市场经济时代,40余年始终坚持创新发展,逐步形成了健康人居、健康文旅、健康农业、健康物业四大产业,以中国文化为底色,以绿色科技为特色,以生命健康为宗旨,在山水宜人、四季清凉的京西涞源白石山脚下建造华中小镇,为京西文化旅游、康养度假产业增添了一张亮丽的名片,被誉为京津雄“后花园”、国际健康旅游目的地。

图为授牌现场。

高峰论坛上,华中小镇被授予“中国地标品牌食品推广工程(河北)示范基地”“食药同源产品共建基地”,得到了与会领导、嘉宾和企业家的广泛好评。

刘春燕表示,华中小镇采薇园是太行山农业创新驿站,是现代科技农业的示范园,也是休闲农业的体验园。园区以“绿色科技+中国文化”为核心,落地“中国地标品牌食品推广工程(河北)示范基地”,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整合太行山脉优质地标品牌食品,使涞源采薇园健康农产品成为公共品牌,成为国家知名品牌,促进农民就业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据介绍,传承涞源千年的中草药文化,华中小镇遵循天人合一、道法自然的生命健康整体观,集中华文化、生态文明、生命智慧与现代科技于一体,以上工草堂为依托,推出中医理疗、中药调理、温泉药浴、药膳食疗、药茶饮品等八大系统健康管理方案,为国际国内慢病及亚健康客户提供中长期入住式养生理疗服务。小镇将通过在上工草堂落地食药同源产品共建基地,与各地标品牌优秀企业合作,引入优质健康食品,共同为客户健康服务。

刘春燕说,聚焦创新发展、集结顶级智库、汇集高端资源,华中集团将在赵建棠董事长带领下,继续奋力前行,将地标资源优势转变为产业发展动能,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和健康中国建设。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