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保定市特教中心班主任基本功比拼展风采

2022-01-19 16:49:38 来源:保定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保定市特教中心举行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各年级班主任纷纷登台一展课堂教学风采。

本次大赛分为我的治班方略、教育故事演讲、主题班会设计、情景答辩及才艺展示等5个部分。参赛班主任撰写的教学方案及案例,充分体现知识储备、创新理念和育人智慧。在才艺展示和情景答辩环节,参赛班主任争相亮出“绝招”,充分展示了良好的表达、应变和处理突发状况的能力,获得台下观摩教师连连喝彩。最后,评委对每位参赛班主任的表现一一进行点评,认为大赛生动展现了教师们的课堂教学能力与风采,体现了班主任的教育智慧和师资团队的优秀管理能力。(通讯员李硕)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