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望都县“春联送下乡 墨香暖人心”文化下乡活动圆满收官

2022-01-19 18:3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柳青)1月16日,河北省保定市望都县图书馆内人头攒动,孝坤书法培训学校的书法志愿者和书法爱好者们热情高涨,挥毫泼墨,用楷书、行书等不同字体,将一副副充满新春祝福和希望的春联一挥而就,为群众送上新春祝福。一句句吉祥如意的话语,一幅幅欢乐喜庆的书法作品,凝结成一份份新春祝福,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色彩。

本次活动是望都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春联送下乡 墨香暖人心”文化下乡活动的收官行动,本次活动历时6天,累计出动书法志愿者48人,涵盖全县12个村,分别深入到固现村、小杨青庄村、麻辛庄村等,书写并送出春联5000余幅。

望都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今后将继续以文化为着力点,大力推进文化下乡活动,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精神文化支撑,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落实到位,进一步提高全县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柳青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