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供水

保定市总工会到供水公司走访慰问

2022-01-20 17:2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柔)1月19日,保定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崔坤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武卫一行来到保定市供水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了省劳动模范,并为供水职工送去了温暖与关怀。

图为接受市总工会领导慰问。

保定市总工会领导一行看望了在严寒天气下坚守岗位的供水职工,对他们辛勤工作、保障供水安全的精神给予了肯定,提前向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

保定市供水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冯海仓代表全体职工对市总工会的关怀表示感谢,提出将继续发扬供水人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再造一个新保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