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定涞源县开展献爱心、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2022-01-21 15:1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肖淑静)近日,涞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携华中集团赴白石口胜利幸福院开展献爱心、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志愿服务现场。

在了解到胜利幸福院的孤寡老人们急需一批过冬棉服后,涞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系华中集团,筹集了100件新棉衣送到老人们的手里。

临近春节,涞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了新春走基层,为民办实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此次献爱心、送温暖活动是其主题志愿活动之一。

据了解,自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成以来,陆续将县内诚信企业、文明单位纳入志愿服务队伍,及时搭建供需平台,引导带动越来越多的企业、单位主动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截至目前,该县已有24支志愿服务小分队,开展理论宣讲、健康义诊、文化下乡、科技下乡、农业技术培训等志愿服务活动30多场(次)。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