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定企业家协会爱心会员企业到阜平公益助农

2022-01-21 17:2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亚坤)为振兴乡村经济,巩固脱贫成果,1月19日,由保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牵头,保定市企业家协会主办的公益爱心助农活动来到了阜平县平阳镇铁岭村。

图为搬运爱心物资。

严寒的天气也没有阻挡爱心企业家代表们的脚步。蜿蜒的山路,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慰问团一行来到了抗战革命老区阜平县平阳镇铁岭村。此次爱心行主要慰问的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定点帮扶的阜平县平阳镇铁岭村和龙泉关镇西刘庄村。

到达目的地后,两村村委领导和受赠代表早早就等在铁岭村村支部,热情地迎接着大家的到来。企业家代表和村民代表不分彼此,热情帮忙,搬运爱心物资。本次爱心活动,企业家代表为大家带去了笔记本电脑、彩色打印机、台式电脑、米面油和罐头等各种物资。

保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付建宾,保定市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执委会主任臧立中向铁岭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孟增强,西刘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齐呈朋进行爱心物资捐赠。

保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付建宾对此次慰问爱心活动给予肯定,他说爱心企业家们不仅献出爱心关心,同时也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保定市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执委会主任臧立中,鼓励企业家代表们结合自身和当地资源,带动更多人致富,做知行者、实践者、带领者。

活动最后,保定市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张海燕表示将会带领大家把公益爱心活动坚持下去。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