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阳光上线 雾霾见缝插针

2022-01-25 17:35:46 来源:保定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24日,告别降雪天气的古城气温有所回升,但由于阳光没有上线,体感依然偏阴冷。本周,保定市天气以多云为主,最低气温变化不大,最高气温有所抬升。25日,阳光上线,气温也会有明显回升,午后有了丝丝暖意。不过,26日冷空气再次来袭,气温下滑。近期冷空气活跃,气温多变,保暖仍为首要任务。另外,冷空气间歇期,雾霾见缝插针,请市民注意防护。

25日,随着阳光归来,最高气温将抬升,小温暖上线。据市气象台预测,25日,晴间多云,西南风2-3级,气温-6-8℃。不过冷空气再次来袭,26日,晴间多云,南风2-3级,气温-8-4℃;27日,多云,南风2-3级,气温-6-4℃。(通讯员徐义国 记者王娜)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