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市第二中心医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2-01-30 17:1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赵晓丹)1月28日,保定市第二中心医院(以下简称二中心)党委书记张晓伟带领在家班子成员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并通过他们向全院离退休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老干部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

在老干部家中,院领导们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医院的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二中心人的拼搏奋斗,发展成果饱含着老同志们的心血,老同志们对医院充满着感情,始终心系医院发展,令人敬佩。广大干部职工要向老同志们学习,弘扬二中心医院的光荣传统,凝心聚力谋发展、脚踏实地促改革,为加快区域医疗中心建设,谱写二中心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院领导一行还看望了执行援疆、援藏任务的医务人员张锋和孙习辉,并委托院工会和组织人事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仍在援疆工作岗位上的医生张文波、郝新华的家属,以及执行冬奥会和疫情应急核酸检测任务的检验师赵娟、孙璐和张彬家属,向他们转达了院党委的关怀与问候。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