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陈宏伟获河北省“千名优秀退役军人”称号

2022-02-11 16:2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洁)近日,在河北省委宣传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开展的河北省“千名优秀退役军人”风采宣传活动中,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科教处处长陈宏伟获“千名优秀退役军人”称号。

图为陈宏伟。

陈宏伟为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纪委委员、科教处处长、住培党支部书记。自1999年12月退役以来,他踏实耕耘在医院科研教学岗位上,不断开拓创新,伴随医院的不断发展,医院科研教学质量得到大幅提升。期间发表学术文章13篇、主持和参研课题12项。先后荣获河北省卫生厅“十一五”继续医学教育先进工作者、承德医学院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多次荣获保定市卫健委年度嘉奖、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工作者,多次被河北医科大学、承德医学院评为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教育工作者。为医院创建全国“人文爱心医院”称号、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作出了重要贡献。

陈宏伟表示,无论在什么岗位上,他都会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和优良作用,履职尽责、兢兢业业、主动作为,站好每一岗,以螺丝钉精神干好每件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诠释军人本色,为保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