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供水

保定供水迅速开启除雪保供模式

2022-02-14 17:2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柔)“一、二、三,走!”在保定市供水有限公司院内,职工们相互配合、你铲我扫,一派热火朝天的扫雪景象,尽管大家的手和脸被冻得通红,但依然干劲十足。

图为巡查产水设施供电线路。

2月13日,保定市迎来持续降雪,皑皑白雪给供水公司院内增添了几分别致,但也给出行带来不便。14日上午7点多,供水公司各部门干部职工就来到单位,开始对公司院内外的道路积雪和冰层进行清扫和铲除。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公司院内以及院外两侧人行道的积雪全部被清扫干净,及时为前来办理供水业务的用户开辟了一条通畅之路。在公司门口,路过的行人为供水职工团结协作的精神点赞。

图为清除供水公司附近人行道积雪。

此外,为做好雨雪天气供水保障工作,保定供水迅速启动了应急预案,加强对室外线路和设施的巡视,特别对覆雪、挂冰线路、设备进行特巡,确保设备运行良好;密切关注管网压力,科学合理调配水量;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遇有突发事件,迅速到位做好融雪、除冰工作,全力抢修,保证及时恢复供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