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望都:吹响清雪除冰“集结号”

2022-02-14 18:0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融雪除雪现场。

河北新闻网2月14日讯(通讯员于谦)今天,为降低降雪对群众出行造成的不利影响,一场热火朝天的除雪战在河北省保定市望都县城区打响。全县各职能部门联动,机关干部职工冒着严寒走上街头,采取机械和人工互补的方式,积极开展主城区清雪除冰工作。

图为融雪除雪现场。

出动机械设备44台次,出动保洁人员350人次,清扫街路45条,清运积雪2000立方米,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全力保障辖区道路畅通,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努力将冰雪天气对居民出行的不良影响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