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冬奥“点燃”华中小镇业主滑雪热潮

2022-02-24 18:0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卫军、付丹)北京2022年冬奥会落下帷幕,也让全国人民的目光聚焦在冰雪运动上,涞源属于首批国家级滑雪旅游度假地之一,冰雪度假让涞源走入了大家的视线。对于涞源华中小镇白石山居业主来说,家门口的滑雪场让他们享受到了一整个雪季的便利,业主们也掀起了滑雪热潮。

在白石山居滑雪的众多业主中,孩子们的积极活跃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小业主笑笑今年只有七岁,一开始没有滑雪基础的他,在小段教练的指导下进展飞快,一天就可以从初级道迈上中级道。在练习滑雪五天后,就在教练的陪同下走上了高级道。笑笑在高级道上自由灵动的身影像一只飞翔的小鸟,虽然稚嫩但仍然掩盖不住少年的锋芒。妈妈说,滑雪带给孩子的不只有身体上的技能,更有坚强、勇敢等美好的品质,这些都是在课本中学习不到的。

小业主糖糖从小就爱好广泛,游泳、爬山、做手工等,如今又学会了滑雪,每个周末她都期待着能回到小镇,奔赴滑雪场。白石山居家人们见证着糖糖一天天长大,不断尝试新的爱好、学习新的技能。

小业主笑笑的勇敢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恩希与外婆整个冬日都居住在白石山居,因为热爱滑雪,而这里有十分便利的滑雪条件。整整一个冬日过去,小男孩成长了不少,滑雪技术提高的同时身体也愈发健康茁壮。白石山居就像一个有爱的大家庭,为孩子们提供了追逐梦想的条件,带给他们不断挑战自我的动力。

小业主子欧想用画面留住快乐的时光,同时分享给大家。记录下来的成长片段不只是他自己珍贵的财富,更是一个窗口,展现着山居里孩子们丰富多彩的童年。

白石山居的孩子拥有更多接触自然和户外运动的机会,他们的世界要宽广太多。在这里不仅能学习技能,还能在实践中获得勇气、自信与乐观等品质,相信他们可以不断尝试与挑战,在小镇的平台上拥抱更广阔的人生。

业主乔先生带着全家人都加入了滑雪运动中,在合照时,一家人站在雪地中全副武装,脸上洋溢着笑容,运动让他们更加神采飞扬。不同于健身房里的运动,滑雪让乔先生一家人体验到户外冰雪上飞驰的快乐,在不断超越自我、挑战自我的过程中感受运动的魅力。

业主“风哥”和他的爱人是白石山居业主里有名的滑雪高手。

“风哥”作为资深爱好者,他曾在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上获得单板滑雪回转、单板大回转男子组比赛双项冠军,他的爱人也在河北省冰雪运动会上取得了优异成绩。“风哥”说:“在白石山居认识不少雪友,大家经常一起交流,希望更多人接近冰雪、体验冰雪、享受冰雪。”

因为喜欢滑雪,业主董先生选择了白石山居。

董先生这个冬季带着朋友们多次来到小镇,与朋友一起滑雪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运动也能让大家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在滑雪社群里,还有更多的人因趣而聚,相约雪季,感受小镇生活的充实和幸福。

从夏天的避暑到冬天的滑雪,白石山居给业主们全方位的高品质生活,在这里一年四季都能拥有丰富多彩的活动。与有着相同爱好的朋友们居住在一起,春日登山,夏日露营,秋日泡泉,冬日滑雪,生活变得丰盛而充实。

在滑雪之余,来到白桦林温泉谷泡一泡高山温泉,富含矿物质的药浴温泉滋润身心。别具一格的户外泡池让温泉白雪相互交融,冰与火的碰撞给人更加独特体验。

很多滑雪爱好者每年在雪季相约,因为热爱相识组成滑雪社群,也因为山居健康的度假方式让他们选择在小镇安家。华中小镇为不断给大家提供着贴心服务,作为小镇的业主不仅可以享有十年温泉专享权益,还能享受上工草堂五年医用红外热像仪体检服务,从健康到度假,从运动到文化,大家都说小镇是他们的“养生福地,度假梦乡”。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