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保定市河北小学荣获省冰雪联赛总成绩第一名

2022-02-25 16:5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2月24日,在保定市体校举办的河北省冰雪联赛暨“冰雪少年迎冬奥”主题冰雪联赛完美收官,河北小学轮滑代表队在两天的比赛中勇于拼搏,全部顺利完成比赛,并取得了总成绩第一名的殊荣。

图为颁奖现场。

赛场上,河北小学健儿们挥洒汗水、不畏艰辛,老师和家长的加油呐喊不断激励着孩子们超越自我。最终,河北小学包揽男女滑轮丙组传统滑与自由滑两项前三名。

近年来,河北小学多措并举,大力推进校园冰雪运动,通过校园冰雪运动让更多人参与其中,乐在其中,积极营造良好的冰雪运动氛围,通过冰雪运动完善和提升教育功能,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助力河北冰雪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