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供水

保定供水公司开展志愿服务解答市民咨询80余次

2022-03-07 15:1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苒)为大力弘扬、传承雷锋精神,进一步学习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保定市供水有限公司志愿服务队,两次深入社区、广场广泛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将供水服务延伸到百姓身边,践行“为民服务”精神。

图为宣传节水行为规范。

3月1日上午,供水志愿服务队一行10余人来到勘查社区,分成两组进行宣传服务。一组人员认真排查了每个单元的供水设施运行情况,并做好详细记录;另一组人员在小区空地摆放展架、设立咨询台,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页、宣传册,宣讲节水、用水知识,解答用户对水表、水费等方面的问询。

“我家这两个月水表走字有点多呀?手机交费怎么操作?”针对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志愿者们一一耐心解答。遇有需要上门检查的,工作人员立即随用户上门,解决实际问题;现场难以解决的,登记后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与其对接,确保居民反映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图为品尝桶装饮用水。

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当天,供水志愿服务队的身影又出现在人民广场上,参加市委宣传部等单位举办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与全市多家单位一起在广场设立展板与咨询台,向市民宣讲政策法规、发放宣传资料。“这水口感不错,是一亩泉的水吗?”在供水服务咨询台前,市民正在品尝尚泉桶装饮用水。志愿者们耐心、热情答复各类有关水源、水质、水费等方面的问题。

据了解,近年来,保定市供水有限公司持续开展“供水服务进社区”活动,面对面解决用户“小、急、难”的用水问题,将供水服务送到用户家门口。此次活动作为该公司2022年志愿服务的开端,今后将继续开拓便民服务渠道,通过开展更多志愿服务活动,将“供水人在用水人身边”的企业理念落地生根。据统计,两场活动共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市民问询80余人次。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