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华中集团员工传承雷锋精神 在平凡岗位创造不平凡价值

2022-03-07 17:3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卫军、付丹)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华中集团全体员工用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开拓者,在平凡岗位创造不平凡的价值。

图为华中爱心联盟带着物资到涞源雀儿林山区。

服务社会,让雷锋精神熠熠发光。华中爱心联盟成立四年来,始终关注生活困难的群众,用情温暖他们。在学雷锋纪念日当天华中爱心联盟再次带着物资深入涞源雀儿林山区,为留守老人、儿童送上真挚的问候和关怀。

华中物业在做好社区服务的同时,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帮助清理市政垃圾桶、公交站牌、摆放共享单车......为品质生活之城建设助力。尊老敬老,心系独居老人,华中员工还走进独居老人家中,与他们谈心聊天,进行房屋清洁,让在外子女放心、安心。

图为华中物业帮助清理市政公交站牌。

砥砺奋斗青春,争做岗位上的“雷锋”。茂华园清水样板间施工完成后,为了让业主更直观地了解房屋设计布局、方便制定装修计划,邸工和同事一起根据图纸的排版尺寸,用墨线1:1将家居位置标画到样板间地面、墙面上,业主看到后纷纷为华中人的细致和用心点赞。邸工说:“我们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干好每项工作,不能辜负客户的信任”。正在医院就诊的品质生活推销师大古接到客户想要去项目上看一看的电话,便立刻赶回生活馆,细致 、耐心地讲解项目,随后又带客户参观样板间、工地。客户走后,大古因为身体不适,疼得满头大汗,但他却说:“我这点小病不算什么,能让客户满意才是最重要的。”假日丽城的一位业主因自己老人行动不便,进出地下车库有困难,便向物管部求助。物业员工接到信息后立刻组织现场实地勘察、测量、设计图纸,为老人安装便捷通道,解决出行难题。他们的贴心服务受到了业主的肯定。他们说:“服务无小事,只要业主有困难,我们都要提供帮助。”

图为关爱独居老人。

酒店员工小李下班后,看到一位老人焦急地翻找垃圾桶,主动上前询问,得知老人不小心弄丢了钥匙,应该是顺手丢进了垃圾桶里。小李二话没说,帮老人一起在垃圾桶里翻找钥匙,随后又沿着老人刚刚走过的路线一路搜寻,终于把丢失的钥匙交在老人手上。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他说:“这只是举手之劳,能帮助老人,我也很开心。”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