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高端访谈

名酒进名企|衡水老白干走进保定维尔铸造

2022-03-09 18:0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卫军)3月8日,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保定市区大区经理王营携团队一行到访保定维尔铸造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期间双方就企业发展、技术创新、如何应对后疫情时代等话题开展了经验分享与讨论。

图为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据了解,保定维尔铸造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原保定铸造机械厂)始建于1955年,是“一五”期间的国家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为专业从事铸造机械研究、制造与应用服务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公司。

当日,双方在维尔铸造公司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议。会上,双方领导就各自企业的发展状况和未来战略目标进行了友好深入的沟通交流。

图为交流现场。

保定维尔铸造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忠庶表示,衡水老白干近年来发展迅猛,无论是时代更迭还是市场变革,衡水老白干每一次都很好地抓住机遇,紧跟潮流顺势而为,各方面表现都非常亮眼。同时,肖忠庶董事长提出希望后期双方加强合作,未来双方的合作发展定会展示出全新的面貌。

交流座谈结束后,衡水老白干领导一行在维尔铸造公司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维尔铸造公司的展览室。大区经理王营对维尔铸造取得的多项荣誉表示了高度赞赏和认可。他说,衡水老白干是全国质量奖获得者,而维尔铸造在本行业砥砺多年,坚持严格的质量标准,取得多项优秀成绩,双方虽在不同行业,但有异曲同工之妙。

会议最后,大区经理王营对保定维尔铸造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衡水老白干的信任与支持表示了感谢。此次交谈,增进了企业间的相互了解,双方就此次活动的交流互动成果达成共识,一致表示未来双方要加强战略层面的合作沟通,促进深度学习交流,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拓宽合作领域,实现相辅相成、共同发展的合作局面。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