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闫继红在保定市高新区调研检查

2022-03-11 17:57:51 来源:保定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闫继红在高新区调研检查

以科技为引领做大做强做优 当好保定高质量发展生力军

3月10日,市长闫继红到保定市高新区就高新技术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在河北金锁安防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闫继红走进智能中心,实地了解智能平台建设工作,听取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产品应用等情况介绍。她指出,金锁安防是保定市本土企业,自主研发的系列产品将全国安全防范行业上升到智能应用阶段,填补了国家空白。希望企业持续加强与业内一流科研院所、企业的深度合作,加大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力度,拓展销售规模、提升经营质量,为保定物联网和智慧城市建设注入科技活力和智力支持。

在河北三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闫继红参观了保定市综合细胞库,详细询问企业发展战略布局、科研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产品推广应用等情况。她指出,三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内唯一的干细胞重点实验室,在干细胞资源储存、细胞技术研究、开发及服务等方面技术实力雄厚。希望企业继续深耕生命健康产业领域,利用好保定政策和区位优势,深化与一流院校对接合作,加强干细胞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让干细胞产业在保定开花结果,为人民健康造福。

调研中,闫继红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为契机,树牢服务理念,聚焦企业困难和需求,精准制定扶持政策,切实提高服务效能,把各项惠企政策转变为服务企业的实际行动。要坚持底线思维,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举措,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企业安全生产、有序经营、创新发展。企业要树牢发展决心和信心,积极应对面临的压力和挑战,以科技为引领持续做大做强做优,为保定打造特色产业集群和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市领导安悦民参加调研。(记者刘澜 见记者卢雪竹)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