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河北特检保定分院优质服务获赠锦旗

2022-03-17 17:1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春芳)日前,河北智德锅炉制造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的锦旗送到河北特检保定分院,感谢监检人员对该企业的帮助,避免了十二万元的损失。

河北智德锅炉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压力容器D级和锅炉B级制造厂,河北特检保定分院驻厂室对其生产的压力容器和锅炉进行监督检验。

在检验过程中,发现该公司焊工对不锈钢材料焊接掌握程度不够,在一次不锈钢接管D类焊接接头焊接时出现严重失误。河北特检保定分院检验人员直接下了联络单,将照片发给企业负责同志,分析了如果按照原焊接接头现状出厂,设备将会发生泄漏,造成的后果可能会不堪设想。

河北智德锅炉制造有限公司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立即进行返修。河北特检保定分院焊接工艺评定出具体的返修方案,并在返修现场全程进行指导。产品交付后得到了用户称赞,不仅为企业挽回了产品信誉,同时也避免了十二万元的经济损失。河北智德锅炉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枫丹表示,保定分院驻厂室人员过硬的技术水平令其信服,理解监检人员的良苦用心。

河北智德锅炉制造有限公司对河北特检保定分院检验人员的服务态度更是认可。当回忆到2020年8月保定市那场大雨,王枫丹激动地讲道,当时雨水淹没了市区内所有地道桥,造成道路不通。公司一批压力容器急于出厂监检,再不交货就要面临违约交货的危机。没想到一拨通分院驻厂室电话,得到的回应就是一句“放心吧”的承诺,当时心里真是暖暖的。当天检验员们冒着大雨,历经六个小时到达企业进行监检,保障了企业的按时交货。

据了解,河北特检保定分院像驻厂室这样的科室还有很多,大家共同秉承并发扬着“四特”精神,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用实际行动默默地为特检事业作贡献。

责任编辑:张晓晴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