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保定楼市渐回暖 一楼盘单日销售48套

2022-03-22 16:3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卫军)3月17日,在华中地产提供的一份数据显示:华中小镇白石山居一天销售了48套,整整一栋楼,半日清盘。进入三月,楼市各种政策利好接踵而来,保定楼市也逐渐进入了回暖阶段。

伴随着春节后的阵阵政策暖风,国内多地在政策方面,似乎都传递出一股楼市生机。与此相对应,保定地产人的朋友圈也热闹非凡,每一位地产从业者都盼着一场轰轰烈烈的市场回暖,重塑他们在行业内的职场信心。

图为小镇配套的健康运动管理中心。

在华中地产的售楼中心,购房客户高涨的抢席热情诠释了华中红盘的人气效应,也看到了市场对华中产品的高度认可。据华中地产董事长赵建棠描述:“好的居住环境永远是稀缺品,这是华中房地产业发展的根本遵循,也是华中房地产战略的根本依据。”

据了解,华中小镇白石山居位于涞源,这里有自然山水之美境。太行山、燕山、恒山三山交汇,涞水源、易水源、拒马源三水同源,旅游资源丰富而独特。

该楼盘之所以热销,开发商华中集团归结为以下几个方面:自然禀赋,环境之优。涞源被誉为“京西夏都·生态凉城”,暑期平均气温21.7℃,比北戴河海滨低3.8℃,比承德避暑山庄低2.7℃。白石山景区内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达2万个以上,优越的环境资源,成为小镇白石山居的自然底色。

图为华中小镇配套的国医馆。

养生福地,度假梦乡。建华中小镇的初心,是想解决“大城市病”问题。基于这样的探索,华中小镇创造了一个个全新的、多彩的生活场景,为业主提供人生健康、品质生活与科技支撑。

因趣而聚,为善而来。华中小镇白石山居社群的运营打破地域、年龄、职业等限制,玉园书屋、采薇茶舍、唯美课堂、品质艺术、健康运动一个个熟悉的名称背后是小镇为业主打造的系统化、有仪式感的节日生活。

产业兴城,拥抱未来。涞源作为雄安度假后花园,华中小镇将融入“京雄保”一小时度假生活圈,让这里成为环京健康旅游度假胜地。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