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全国人大代表马永平宣讲“两会”精神

2022-03-24 15:4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凝)全国人大代表、保定市第二医院口腔科主任马永平履职归来回到工作岗位后,第一时间向医院干部职工分享了大会盛况,将党的好政策、两会好声音传递到医院,让全国“两会”精神在干部职工心里生根发芽。

图为宣讲会现场。苑振华摄

3月17日,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上,马永平结合参会经历、自身感受,用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语言向大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马永平详细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关于2022年发展总体要求和工作任务。

参会期间,马永平聚焦热点、把握重点、破解难点,领衔提出了“关于修改人民调解法的议案”;同时提出了“关于建立建筑电采暖评价体系的建议”“将缺失牙修复纳入医保报销范畴的建议”“关于关注牙周健康将洁治纳入医保报销范围的建议”“关于深入推广‘中国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的建议”等九个建议,得到大会及有关部门的快速反馈。这已经是她连续五年五次走进人民大会堂。

宣讲会后,保定市第二医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各种形式展开学习,热议新时代的新发展,畅谈新时代的新期盼,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医院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和有力举措,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满怀信心向未来。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