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青年路幼儿园“清润”办园思想获家长肯定

2022-10-25 11:0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瑞兴、袁硕、李曼)“百年育人幼小为先,特色教育成就未来。”10月24日早晨,保定市青年路幼儿园中五班家长满怀感恩之情,将一面锦旗送到幼儿园,表达对老师和幼儿园的感谢。

1.jpg

家长们表示,中五班的孩子们在老师们体贴入微的照顾和关怀下健康、快乐成长,在青年路幼儿园“清润”办园思想引领下全面发展,为孩子终身发展奠基。

多年来,青年路幼儿园坚持“清润”办园思想,即“清渠静水,润泽幸福”。一方面寓意青幼厚重的历史积淀,另一方面寓意浸润式的养成教育,同时包含着培养“幸福人”的教育目标。“清润”理念旨在尊重幼儿生长规律的前提下,注重儿童启蒙教育,即良好习惯的培养、兴趣的形成、能力的提高;结合幼儿园生活教育理念,提倡教育在生活中的浸润,即让幼儿在环境中熏陶,游戏中学习、活动中体验;在文化的滋养下,培养乐学、善学的儒雅之士;在社会化主题活动中,培养幼儿的健全人格,让幼儿从小学会知恩、感恩,最终发展成为新时代的“幸福人”。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