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河北易县2家企业入选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2022-03-25 14:3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米存)3月19日,河北省2022年第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正式发布,保定市入选企业72家,其中易县2家企业榜上有名,分别为河北瑞熠天淀粉制造有限公司、河北恩康牧业有限公司。

河北瑞熠天淀粉制造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淀粉及淀粉制品的研发生产,通过自主研发把玉米等杂粮添加到粉条里,让粉条更营养健康。该公司先后获得了中国质量先锋展示企业、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等称号,现有“同汇”“燕下都”等8个商标,产品畅销全国多个省区市,以及欧洲、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河北恩康牧业有限公司,是拥有十大肉鸡养殖基地的综合性大型农牧企业,也是农业农村部首批百家兽用抗菌药使用减量化试点企业,先后获评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级标准化示范场等称号。河北恩康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小永说,这次入选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对他们在产品质量、技术实力、市场竞争力、企业影响力以及发展前景等方面的高度认可。下一步,他们将不断创新绿色环保养殖新模式,生产更绿色、更健康的高质量产品。

截至目前,易县入选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已达7家,省级“专精特新”示范企业3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1家。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