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圆满完成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医疗保障任务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获张家口冬奥村致信感谢

2022-03-25 17:4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健、肖建军)3月24日,张家口冬奥村(冬残奥村)场馆运行团队致信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感谢该院及驻冬奥村(冬残奥村)医疗保障团队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圆满举行作出的贡献。

张家口冬奥村(冬残奥村)场馆运行团队在感谢信中指出,张家口冬奥村(冬残奥村)场馆运行团队贯彻北京冬奥组委决策部署,攻坚克难,同心协力,无私奉献,众志成城,圆满完成了所有赛事相关保障任务。张家口冬奥村(冬残奥村)运行期间,医疗保障到位,高效救治了每一位伤病运动员,周到照顾了所有无障碍细节,有效筑起了坚实的防疫屏障,得到了国内外运动员和随队官员的一致好评。赞誉的取得离不开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医疗保障团队的努力和付出,离不开河北大学附属医院的支持和配合。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驻张家口赛区冬奥村(冬残奥村)综合诊所医疗保障团队共有48名队员,在张家口赛区冬奥村(冬残奥村)场馆运行团队领导下,与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等医院医务人员团结协作,圆满完成了冬奥会、冬残奥会医疗保障工作和疫情防控任务。

据河北大学附属医院骨外科副主任、张家口赛区冬奥村(冬残奥村)综合诊所副医疗官王晓冬介绍,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赛事医疗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实现了工作人员、医务人员零感染和工作流程零失误的佳绩,医疗保障做到了及时、有效、有力,体现了具有医学人文温度的人性化医疗保障,赢得了中外各方的一致赞誉,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医务人员等中国医疗志愿者讲述了张家口赛区冬奥村(冬残奥村)精彩而难忘的医疗保障故事,为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会(冬残奥会)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目前,河北大学附属医院驻冬奥村(冬残奥村)综合诊所医疗保障团队48名队员正在张家口赛区驻地隔离休整。王晓冬表示,隔离休整期间,已经圆满完成了相关工作及物品的交接,48名队员对冬奥会、冬残奥会医疗保障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大家将珍惜冬奥会、冬残奥会医疗保障荣誉,将冬奥会、冬残奥会医疗保障精神发扬光大,期待早日重返工作岗位,为广大患者提供高质量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