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北京冬奥组委致信感谢河北大学附属医院

2022-04-02 15:0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健、韩喆、游冀鹏)日前,北京冬奥组委致信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衷心感谢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及医疗保障团队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作出的突出贡献。

北京冬奥组委在信中表示,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为冬奥盛会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支持,特别是在医务人员选拔、人员培训、疫情防控等医疗服务保障工作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据介绍,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是北京冬奥组委确定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医疗保障医疗机构,圆满完成了冬奥会、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山地转播中心、冬奥村(冬残奥村)综合诊所和K2医疗站赛时医疗保障任务和疫情防控工作。在赛事医疗保障工作中,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医疗保障团队59名队员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充分的工作准备、人性化的医疗服务,为冬奥会、冬残奥会赛事提供了高质量、国际化、有温度的医疗保障,赢得了中外运动员和中外涉奥人员的高度赞誉,涌现出了以山地转播中心医疗官靳小石、冬奥村综合诊所副医疗官王晓冬等为代表的赛事医疗保障典型人物。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院长程树杰表示,全院干部职工将继承和发扬冬奥会、冬残奥会医疗保障精神和成绩,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