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华中物业创建暖心社区 一个月收12封表扬信

2022-04-04 10:56: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卫军、春讯)大到社区治安,小到楼道卫生,他们事事都操一份心、尽一份力,作为居民区运营秩序的“守护者,保定的华中物业用贴心服务,为业主排忧解难,仅在2022年3月份就收到了业主12封表扬信。

3.jpg

图为业主送来的一封感谢信。

“真情热心,服务于民;暖心服务 心系业主;尽职尽责 排忧解难……”自今年3月份以来,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华中物业就先后收到了来自业主的12封表扬信,字里行间,都是业主对物业热心服务和贴心工作的认可。

近日,保定市假日丽城·德园的一位业主给电动车充电时发现,车棚里没有充电的位置了,外边还飘着雨。小区里秩序维护员陈师傅得知后,立即帮忙协调充电位置。随后,业主通过微信留言向陈师傅表达谢意。

3月9日,保定市假日丽城·芳园的一位业主匆匆来到物管部求助,表示孩子在玩无人机时,不小心将无人机掉落到旁边的楼顶上。秩序赵主管了解情况后,立即跟随业主到现场查看情况,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成功帮助业主取回无人机。随后,该业主特意送来一封感谢信,表达对赵主管的谢意。

在假日丽城·瑾园的保洁员廉师傅在工作时发现一位业主很着急,赶忙跑上前去了解情况,原来是业主家在装修,正准备清理杂物时发现三轮车坏了,但又着急去接孩子。廉师傅仔细检查后找来工具,帮业主修好。随后,业主给廉师傅送来一封感谢信,说道:“多亏遇到保洁廉师傅帮忙,不然就耽误事了!”

保定市假日雅典城小区保洁员柴师傅多方打听遗落快递的业主,最终将快递送到业主手中;假日雅典城小区保安班长李师傅发现业主的三轮车胎被扎破,立刻找来托运工具,帮业主将三轮运到维修处;假日丽城芳园安保员孙师傅捡到丢失的钥匙后,及时通过微信业主群找到失主......

华中物业的员工介绍说,在小区里发生的这些故事虽不同,但他们却以相同的初心和服务,收获了业主们亲笔写下的一封封感谢信,记录下温暖与感动,每一封感谢信里,也都记录了物业和业主间深深的情谊。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