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防疫期间,请收好这份保定中院网上诉讼操作指南!(三)

2022-04-07 10:08:20 来源: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

扫码阅读手机版

#网上诉讼# 近期,全国多地出现散发或聚集性疫情,给有诉讼需求的当事人造成了一些困扰。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权的同时,维持正常的诉讼秩序,全力维护当事人的诉讼权益,保定中院充分发挥智慧法院建设成果,深入推进全流程网上办案体系建设,为诉讼各方提供高效便捷的线上诉讼服务。接下来,请跟随小编详细了解一下吧。(出镜:立案一庭 苗壮壮 视频制作:宣传处 贾闻迪)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