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市人社局开展“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

2022-04-07 19:15:24 来源:保定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记者从保定市人社局获悉,日,该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促进驻保高校和保定市各类中等职业院校毕业生留保就业创业,推动公共就业服务向前延伸、提质增效。

此次活动持续至6月份,以“爱在保定,城聚英才——就业服务进校园,精准帮扶在身边”为主题,为驻保高校和保定市各类中等职业院校毕业生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精准化公共就业服务,主要内容包括政策宣传、招聘服务、就业指导、创业服务、职业培训和困难帮扶。活动分调查需求、征集岗位、校园服务、后续帮扶四个阶段展开。活动期间,全市人社部门将调查摸清毕业生就业创业需求,多渠道挖掘归集就业岗位信息,深入宣传解读就业创业政策服务,统筹办好线下招聘活动,推出“直播带岗”等线上招聘活动,开展多项目就业指导和创业指导服务,加强职业技能培训,着力为困难毕业生提供政策帮扶。(记者陆征 通讯员杨亚男)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