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保定市贤台乡:聚焦新颜值 致敬环卫工

2022-04-15 11:2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卫军)“给城市以整洁,还街道以干净。”这既是环卫工人的使命,也是他们默默付出的成果。近日,他们用汗水和辛劳换来的又一处新颜值在保定市贤台乡精彩亮相。

据了解,亮城集团环卫项目,自接受贤台乡环卫工作以来,积极配合贤台乡工作安排,以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得到了贤台乡党委、乡政府的一致好评。4月4日,贤台乡召开专题会议,对乐凯大街环境整治进展再次调度,加大整治力度,明确完成时限。

重任面前,亮城集团的环卫工人再次披星戴月,加班加点默默奉献。千家万户熟睡时,他们早已上岗。夜晚路灯下,有的在清理杂草、树枝,有的在清理道路垃圾,有的负责收集转运。白天简单的午饭后,他们继续投入到忙碌的工作之中。

连日来,贤台乡党委、乡政府工作人员亲临施工一线,不分昼夜和环卫工人一起奋战在边沟清理一线,带头清理土堆、绿化带垃圾和树枝杂草,拆除破旧围挡。

为了乐凯大街能永葆亮丽风景线,环卫工人和所有默默付出的人将始终战斗在环境卫生工作第一线,城市因他们而干净整洁。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