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中国•保定行动

保定市抗癌协会完成换届程树杰当选新任理事长

2022-04-15 16:2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4月15日讯(通讯员李健、杨华)今天上午,保定市抗癌协会举行换届大会,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形式举行,选举产生了保定市抗癌协会第七届理事会。河北大学附属医院院长程树杰全票当选新任理事长。陈保平当选名誉理事长。殷小平、方川、臧爱民、卞永生、张培军、刘锦燕当选为副理事长。杨华任秘书长。

保定市科协主席孙增军代表市科协对保定市抗癌协会成功换届及新任理事长、副理事长表示祝贺,对抗癌协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抗癌协会发挥学术团体作用,在癌症预防和诊疗方面发挥协会作用,助力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推进健康中国行动。

程树杰在致辞中感谢市科协等社会各界对市抗癌协会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一定继承和发扬市抗癌协会优良传统,发挥市抗癌协会作用,在省抗癌协会带领下,在市科协指导下,增进全市各区县医疗机构间学术交流与合作,促进抗癌防癌知识公众知晓度,推动癌症诊断治疗的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和个体化进程,切实地提高全市临床肿瘤学界的整体水平,为全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为全省肿瘤防治出力献策。

保定市抗癌协会成立于1987年,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为驻会单位。协会成立以来,以提升该市防癌抗癌水平为主旨,服务功能和业界影响力显著增强,已经成为我省一支重要抗癌力量,赢得了省抗癌协会等多方肯定与好评。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