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华中引入智慧梯控系统 让回家更健康

2022-04-19 14:3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卫军、春讯)近日,华中尚玉园项目在保定市率先引入“智能梯控系统”,构建电梯数字服务新生态,积极引领楼市的数字化转型,为城市智慧生活加分。

华中集团在尚玉园引入“智能梯控系统”,将进一步提升业主家人们的生活质量和科技体验。

无接触选层装置,让生活更便捷。尚玉园采用手势感应选层装置,站在首层电梯厅前,往上一挥手,上行按键便自动亮起,反之亦然。进入电梯后人脸识别设备自动选层,同时保留刷卡选层基本功能,在电梯下行阶段语音选层装置可识别语音选择首层出行,真正实现无接触智能乘梯。

空气净化装置,让回家更健康。电梯是一个相对狭小、人流密集的公共空间,空气流通差,易传播病毒。尚玉园三苑在轿厢顶部安装杀毒通风系统,有效去除空气中的病毒及部分有害物质,让清新空气陪伴家人每次出行。

断电平层装置,让生活更安全尚玉园电梯除设置双电源供电之外,还增设了电梯断电平层装置。当正在运行的电梯突然遇到供电系统故障时,该装置将自动切换投入工作,接管电梯全部控制权,输出电梯所需电能,将电梯运行至平层位置,打开轿门让乘客安全走出电梯,加强业主安全保障。

华中尚玉园,以科技筑家,满足客户不断提升的品质需求,打造更安全、便捷、智能、绿色的居住环境,为业主开启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