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河大附院冬奥、冬残奥医疗保障工作获省委、省政府表彰

2022-04-20 15:3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斌、李健)4月19日上午,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河北省·北京冬奥组委总结表彰大会在石家庄召开,表彰省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举办工作中作出重要贡献的集体和个人。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树杰和先进个人荣誉获得者靳小石、刘鹏佩戴大红花在保定分会场参加了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上,省委、省政府授予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河北省先进集体”;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基本外科主任、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山地转播中心医疗官靳小石,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冬奥会(冬残奥会)医疗保障队员刘鹏荣获“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河北省先进个人”。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为冬奥盛会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支持,特别是在医务人员选拔、人员培训、医疗救治、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冬奥会关于反兴奋剂和违禁药物使用与管理的各项规定和程序等医疗服务保障工作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圆满完成了张家口赛区山地转播中心、冬奥村(冬残奥村)综合诊所和K2医疗站冬奥会、冬残奥会医疗保障前期建设、赛时全天候医疗保障和赛后医疗保障收尾工作。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医疗保障团队59名队员以最昂扬的精神状态,最充分的工作准备,最人性化的医疗服务,为冬奥会、冬残奥会赛事提供了高质量、国际化、有温度的医疗服务,赢得了北京冬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官员和中外运动员等涉奥人员的一致认可和盛赞。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