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河大附院王晓冬荣获“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北京市先进个人”称号

2022-04-20 18:1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董斌、李健)4月19日,北京市、河北省分别召开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河北大学附属医院骨外科副主任、张家口赛区冬奥村(冬残奥村)运行团队副医疗官王晓冬荣获“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北京市先进个人”称号。

王晓冬带队圆满完成冬奥会、冬残奥会医疗保障任务和疫情防控工作,赢得了张家口赛区冬奥村(冬残奥村)中外运动员、教练员、队医等涉奥人员的一致赞誉。当日,王晓冬在工作岗位上获悉自己荣获“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北京市先进个人”称号后心潮澎湃。他表示,一定珍惜荣誉,立足岗位,在医疗、教学、科研等工作中模范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努力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