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亮城集团3年接纳三百余残疾人就业

2022-04-21 15:5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卫军)“精准帮扶,助残就业”,这是保定亮城集团成立多年来始终扛起的一份社会责任,自2019年以来,该公司已经解决了300余位残疾人实现了就业,并累计投入210余万元用于扶贫助困。在这些实现就业的残疾人中,环卫工人朱连棚就是其中一位。

朱连棚,今年37岁,是亮城丽都的一名残疾环卫工人,从事环卫工作4年多来一直风雨无阻,在岗位上默默地工作着。在这座城市里,他每天从凌晨4点开始工作,驾驶着垃圾清运车,往返于市区环卫路段上千米,清理转运垃圾一车接一车,一路上留下了他的足迹和汗水。

他用“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实际行动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怀揣着对环卫工作的激情和热爱,一路前行;他把苦和累都留在心里,用青春和奉献谱写着城市美丽音符,在平凡的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坚守。

“将企业做大做强的真正意义在于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体现更大的社会价值。这一理念自公司成立那天起就已经注入了亮城丽都全体员工的血脉之中。”亮城集团董事长李海成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