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精准施策 定向引流 保阜公司与地方防疫办携手保畅通

2022-04-22 13:5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段学晶)近期,受省内外疫情影响,保阜高速沿线疫情防控政策进一步收紧。保阜公司拓展思路、主动作为,提前预警、积极部署,组织各收费站针对地方实际情况,开展“精准施策、定向引流”工作。

针对阜平县疫情防控检测点劝返所有外地人员及黄牌货车的情况,陕西等外省来车不能按照原来的路线在平阳、阜平东、阜平西、东下关收费站下道行驶国省干线的情况,阜平县域内的4个收费站将工作重心前移,在内广场逐车劝导不符合下道条件的车辆提前掉头继续行驶保阜高速公路至唐县、顺平收费站下道。不仅降低了出口广场防疫检测点大规模的拥堵情况,保障了站口的安全畅通,而且有效为司乘节约了时间成本,提供了更为直接、便捷的出行指南,同时增加了车辆行驶保阜高速公路的通行里程。

唐县收费站为更好地完成车流承接工作,积极与地方防疫办公室对接,协商在出口增加一条防疫检测通道。针对防疫人员不足的问题,保阜公司主动提出由收费站工作人员协助防疫部门进行车辆防疫检测,全力提高站口通行效率。

据初步统计,自精准施策、定向引流活动开展以来,唐县收费站外省远途车辆明显增加,站口通行效率由原来的8分钟一辆车,减少到3分钟一辆车。通过以上方式,最大限度地保证了货车司机行驶保阜高速的忠诚度及满意度。

责任编辑:马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