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保阜公司召开2022年度党纪法规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2022-04-22 13:5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建海)4月20日,保阜公司召开“2022年度党纪法规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公司党委委员和全体党员共112人参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徐斌主持,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公司机关设主会场,所属各单位支部设分会场。

首先集体观看保定市纪委、监委警示教育专题片《铁纪护航新征程》,教育片收录了近年来保定市纪委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及忏悔录,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党员同志们深受教育,警钟长鸣,引以为鉴。

公司纪委书记王秋彦作警示教育报告,回顾2021年以来公司纪委的主要工作,剖析不足,为下一阶段工作部署明确方向。同时,坚持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坚持把别人的教训作为自己的镜鉴,推动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真正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深挖细查补短板、扑下身子重实干、坚定不移守底线,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保障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公司纪委严格按照集团党委要求,继续深入开展“纠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抓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公司党委书记栾运来讲话强调,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以“党委统一领导,纪委组织协调,各部门各负其责,依靠群众参与”的工作机制,形成了“一把手”负总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制度,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淬炼坚强党性。加大党风廉政教育比重,在主题教育、专项教育中融入廉政教育,建立动中抓廉、自主抓廉新模式。

责任编辑:马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