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定蠡县税务局:一企一档 特事特办 高效落实留抵退税暖人心

2022-04-28 12:2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翟江伟)4月20日上午,保定隆赛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落实国家政策 扶持企业发展”的锦旗送到了保定市蠡县税务局,感谢该局特事特办、高效便捷的优质服务。

图为保定隆赛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向保定蠡县税务局赠送锦旗。

保定隆赛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去年以来因资金短缺周转出现极大困难。4月1日,留抵退税新政策实施以来,保定市蠡县税务局第一时间对企业进行宣传辅导,手把手教企业进行申报操作,为企业迎来了退税资金的支持。“没想到退税款申请当天就到账了,这对我们企业真是一场及时雨。”保定隆赛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范塞说。

据悉,为满足纳税人多元化的办税需求,保定市蠡县税务局按照行业、规模等指标对纳税人进行分类管理,一企一档,特事特办,根据企业具体需求,精准锁定纳税人,“点对点”推送税收政策,确保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及时享受政策红利。“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对增值税留抵退税工作的精细服务,不折不扣地将优惠政策落实下去,确保政策红利直达企业。”保定市蠡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刘广祥说。

责任编辑:宁晓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