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衡水老白干向保定一线防控人员捐赠物资

2022-05-02 14:2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衡水老白干向保定市莲池区政府捐赠物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鹤)自保定市区进入“疫情静态管控”以来,广大居民自觉服从防控要求,主动配合防控措施,防疫一线工作者更是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努力拱卫疫情防线。在此期间,衡水老白干作为河北省的知名白酒企业,积极行动,认真履行社会责任。

据了解,4月29日—5月1日期间,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保定市区大区向保定市竞秀区人大、保定市莲池区政府、河北省高速交警总队保定支队、保定市交警支队、保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保定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等单位共计捐赠医用消毒酒精160箱、恒大冰泉矿泉水280箱、王中王火腿肠42箱、乌江榨菜31箱、面包61箱,用于慰问一线防控工作人员,支持当地疫情防控工作的展开。

一份份物资,承载着衡水老白干对所有正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河北人民的关心和关爱。物资有价,爱心无价,充满着直抵人心的力量。

据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保定市区大区经理王营介绍,衡水老白干始终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快速组织力量,结合各区防疫物资需求程度,第一时间向多地开展捐助行动。全力支援,同心战“疫”,衡水老白干积极助力各级政府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并将持续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不断为保定市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