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保定市举办2022年高三学生培训专题活动

2022-05-04 11:1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昱)日前,保定市开展了针对2022年高三学生的全市域培训活动。3月7日至5月1日,按照计划,培训于每晚线上进行,九个学科共举行讲座63场,全市普通高中学校的1万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坚持以师生发展需求为导向,以提升学生素养为核心,以解决真实问题为目标,以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为引领,以研教学一体的联动教研为切入点,为提高教育质量奠定坚实基础。市教科所精心设计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构建高效模式。在全市范围内,打破学校单打独斗的教研格局,凝聚全市高中优秀师资力量,认真学习研究《中国高考评价体系》、高考改革,聚焦促进高三学生后期提升的重要策略,精心锤炼教学内容,锻造出了系列网络精品课例,打造了抗疫背景下全市联动教研的新业态,为促进全市普通高中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提供了强大动能,得到了师生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全市各高中学校大力支持、组织有序、行动有力、落实有效,确保了培训活动圆满完成。在培训活动中,教研与教学携手并进,以初心为舵、创新为帆、实干为桨,凝聚智慧力量,共同谱写保定普通高中教育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