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保定二中举办主题教育活动

2022-05-09 17:0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潘琦)日前,为团结引领保定二中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树立青年形象典范,展现学生风采,保定二中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图为学生线上参与主题教育活动。

主题征文活动共收到高一、高二年级投稿172份,优雅的文笔、优美的字迹写出了共青团的百年历程,探讨、展现了二中学生的新形象。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6人、优秀奖28人,获奖文章在展示栏展示,供学生观摩学习。

保定二中副校长靳军对封闭在校的高三学子进行了致辞,鼓励高三学生赢下高考,赢得未来。该校还组织高一、高二年级团员进行了线上主题团日活动,鼓励大家珍惜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品德高尚,学习刻苦,疫情居家学习期间加强自我管理,做身边同学的榜样,做好二中青年学生形象代言。表扬了荣获“保定二中优秀团员”称号的38名同学以及在征文比赛中获奖的同学。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